溯岚

不授权转载
无差互攻对家❌

【新快】以小兰视角看新快(一发完)

*是“名侦探”小兰的梗hhhh



TEXT:

Q:自己身边的两个人在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兰花:谢邀。

  因为看到这个问题很感兴趣所以就来了。

  我的竹马和他的老相识(?)在谈恋爱。每天都在他家里吵吵闹闹的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身为他们的邻居我表示十分烦躁并且想把他家的福尔摩斯书全扔出去。

  就简称我的竹马为S君,他的恋人为K君吧。他们都是男生喔。

  嘛……首先,他们小时候就认识,两家的父母是很好的朋友w

  后来由于职业原因他们又遇见了,不过没认出对方。

  S君打死也不告诉我K君的职业。有意遮掩!!很有嫌疑!!(虽然我最后自己猜出来了)

  在他们每天的秀恩爱下我自己摸索出了一些他们的“初遇”。

  据S君寥寥无几的“口供”中可以知道,他们的职业是相对的。由于我的竹马是一名侦探,所以……K君的职业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据说第一次相遇是在钟楼。他们还互相不知道对方是“对方”,权当是对手。

  过程中包含了枪林弹雨(?)魔术飞机一些要素。不多说,免得暴露身份。

  最后K君还是完美逃跑了。他们都没认出对方。

  然后就是K君每次明目张胆的发预告函,S君都会兴致冲冲的跑去解,还次次都有一种“我一定会抓到他”的迷之自信,最后还是他自己放水。

  嗯……K君的身材真的很棒,我一个女生都很羡慕……

  所以女装什么的也是很正常的啦,不过被K君强行改成“职业需求”。

  S君和我说过,某一次他们的交手时,K君扮成了可爱的女仆,最后被S君认出来的时候还说了“因为这样很萌嘛”一类话语。

  我很想问,其实扮成男生也可以的吧???

  结果还是扮成了女生。

  别问,问就是女装癖晚期。

  一开始我对K君的人设一直是作风优雅,对待女士十分礼貌,彬彬有礼的。直到认识了他真人——

  这些乱七八糟的人设就咔嚓咔嚓碎掉了。

  完全就是一名活泼可爱,天真善良,帅气迷人,有点恶趣味的小男生啊???不过在某些方面,K君还真是纯情的过分了。

  至于是哪些方面我就不多说了w

  啊我相信看到这里你们也知道他们是谁了。(自暴自弃)

  嘛嘛我就当是给你们分享一些磕cp的料吧ww

  KID……人如其名,真的就是个“KID”啊。

  他真的真的真的就像个小孩子一样,不过年龄真的很小就是了。

  爱吃甜品什么的……简直可爱的过分了啊喂!

  还有他的弱点也很……ww不多说,怕被抓x

  虽然因为这个事我被S君严肃教训了几句,不过最后可能因为他对我的愧疚吧,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

  啧啧啧一看就是吃醋了。

  不过知道他恋人的弱点爱好什么的确实很令人酸就是了。

  K君说的很多了……就不多透露了,再说说我的竹马吧。

  啊……S君情商真的很低,我和他是青梅竹马,在某些方面他真的……太直了。

  比如……K君打扮的清清爽爽校园风,却被S君说“xx你是小孩子嘛,还穿校服。”(xx是K君的名字)

  当时趴在窗户上偷窥的我已经能很明显的看见K君头上暴起的青筋了。

          过程十分凶残,事后S君乖了很多。

  为我英年早逝的竹马点蜡x

  不过有些时候他也很浪漫。比如——在今年东京那次烟火晚会上,由于我的恋人很磕这对cp又不好意思跟上去,所以只能我去了。

  啊……那天放的烟花真的很漂亮,原谅我形容不出来那个意境。

  他们在路边的长椅上坐着,K君把两只手放在嘴前哈了几口气,由于烟花声太大我听不清,不过模模糊糊的能猜出来——

  “今天的烟花真漂亮。”

  S君没说什么,默默的把自己的围巾拽下来一点盖住K君的手,然后放进了他自己的口袋里。

  K君当时就愣住了,我凭借较好的视力大概看到他的耳朵红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冻得还是害羞的,不要问我www

  然后我的竹马,居然!!没有别过头,就那么深情对视着,搞得K君很不好意思,直接把脸埋到S君胸口了。

  接下来就是一些少儿不宜的事,剪掉剪掉!

  啊……他们的日常真的太甜了……

  (上面这句不是我发的是我的恋人发的x)

  我的恋人和K君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喔。

  或许……这就是最纯真的爱情了吧。

  虽然每天都面对着恋爱的酸臭味,但是他们真的很甜。

  没什么要说的了,就在这里祝他们99吧——

  你们当初说好的白头偕老,诺言是必须遵守的。

  我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END.


30min短打wwww

全文1.5K+

1300fo点梗(1/5)

评论(24)

热度(67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