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岚

不授权转载
无差互攻对家❌

【新快/直播体】基德Sama的掉马时刻⑤

*斗子愉快的掉马

*战损斗预警

*『』里的是弹幕,与斗子与密切关系的弹幕有名字

*所有人都名字都是系统随机分配的,与本人会有关系

*私设柯南恢复为工藤新一,酒厂被消灭(哀酱也恢复为了宫野志保)

*原创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抓捕怪盗基德吗……肯定是不可能的了。

但是以快斗那孩子的性子来说的话,在这之后他有很的大几率会去自首。

这是个问题。

中森警官丝毫不见外的一屁股坐在黑羽家的沙发上,摸着下巴,一副沉思状。

好久没看见中森警官这么严肃了。

————————

医院。

黑羽快斗默默的撕着身上多余白布条,勉勉强强只剩下裹着伤口的布条。

『啊!基德大人你在作甚!!』

『!!!为什么撕掉!!』

『基德大人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啊啊啊啊啊撕掉作甚!!!快裹回去!』

『???楼上过过脑子,别关心则乱』

『话说基德大人不就是手臂受伤了吗』

『去去!楼上你看破不说破啊!』

“喂,名侦探,你——”

一阵警笛声传来,其声势之浩大已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黑羽快斗把剩下的话硬生生的憋在嘴里,有些警惕的望向窗外,仿佛声音就在旁边。

“糟糕……不会是来抓我的吧……”

他皱皱眉,咽了咽口水,身子无意识的凑近了工藤新一。

“名侦探,你把我的外套递给我一下。”

“……喂喂喂小偷先生,你使唤人使唤的越来越习惯了啊。”

“……”黑羽快斗沉默了。

还不都是你惯的。

黑羽快斗小声嘟囔了一句,没敢说出来。众目睽睽之下,即使是撩妹无数的怪盗基德也不敢说出这么暧昧的话。

“你说什么?”

“没什么,你把外套给我就行了。”

工藤新一拿起外套往快斗身上一披,疑惑的看了他几眼。

作为侦探来讲,直觉告诉他黑羽快斗有事瞒着他。

他又猛的想起了弹幕中的一些虎狼之词暧昧的词汇。

他悄悄红了脸,把手抵在唇边轻咳了几声,恍然大悟一般,向黑羽快斗郑重的点了点头,似乎是某种意义上的默许。

哎,没办法,我知道你喜欢我,但苦于这么该出现又不该出现的系统屏幕,才不好意思向我表白的。

道理我都懂,我都懂,嗯。

某怪盗先生:??

黑羽快斗看了看工藤新一,总觉得他怪怪的。

又是一个美好的误会呢。

“咚咚咚——”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黑羽快斗下意识喊了声“进”,反应过来后已经后悔莫及。

糟糕!!!!真的来抓我了吗?!我就要这么进监狱了吗?!我不甘心!

一名身穿警服的男人走了进来。

黑羽快斗看见那张脸的时候,顿时僵硬在原地。吓得他差点瘫软在工藤新一的怀里。

麻麻啊啊啊啊啊这个人长得好猥琐我好害怕!!!救命啊!!!救救孩子啊啊啊啊啊!!

“黑羽先生,这是警部让我给你的盒饭。”

咦?竟然没听到自己预料中的“怪盗基德,你被逮捕了!”这句话,黑羽快斗还有点懵。

他不是要抓我吗??怎么是送盒饭??

黑羽快斗半信半疑的接过装的一丝不苟的盒饭,打开一看——

好多条炸的酥脆的鱼摆满了整个盒子。

他的微笑定在原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鱼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他迅速把盒饭盖上向旁边那个穿警服的男人扔去,随后一把抱住身旁的工藤新一,头深深埋进他的胸口,整个人还颤抖着。

我宁愿被逮捕也不要被鱼所害!!!!

反观工藤新一。

他怔怔的看着自己怀中小小的一人儿,两只手无措的抬着,良久,他才小心翼翼的环住了黑羽快斗的背,轻轻拍了几下以示安慰。

然而通红的耳尖出卖了他的真实想法。

啊啊啊他抱我了!!他抱我了!!这么主动的嘛!!

嗯,他果然是喜欢我的!!

『啊啊啊!cp女孩表示超过瘾!!』

『震惊!国际知名怪盗竟身娇体弱易推倒!』

『楼上你净说什么大实话啊!』

『这是什么绝世甜美爱情!!』

『拿出我的小本本,基德大人很怕鱼…嗯…』

『楼上你打破我们的阵型!』

『工藤你别愣着啊!大胆的吻上去啊!』

『楼上狂妄的想法我喜欢!』

『快截图啊喂!』

亿万年之后。

黑羽快斗整理好情绪才松开工藤新一,抓了抓自己的一头乱发,有些苦恼。

他很不明白,为什么铃木顾问会出现在他的病房里并且一脸慈祥的看着他。

啊嘞嘞,好奇怪哦。

之前不是恨死我了吗?

难道我的魅力已经这么大的吗??呵呵…

黑羽快斗选择性的忽略掉了旁边某个圆子小姐,她用激动的恨不得吃掉他的眼神看着他。他抬头,勉强提起一个微笑看着铃木次郎吉。

“铃木老啊不是,铃木顾问你好啊,初次见面,我是黑羽快斗!”

“这么见外干什么?想不到我被一个十七岁的高中生耍了这么久——真不敢相信!”

“啊……啊哈哈……”黑羽快斗尴尬的转了转眼睛。

“你这小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我就收你为干儿子了!”

“……啊?”

“怎么,不乐意啊?”

“没没没……义父好。”

“哈哈哈,以后就没人敢抓你了,我看看谁不给我铃木次郎吉这个面子!”

『我丢干儿子?哈哈哈这个狠!』

『这个干儿子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

『基德大人竟然答应了?为什么呢?』

『楼上你过过脑子,铃木老头多有钱啊』

『他可是你一辈子都得不到的干爹』

…………

黑羽快斗罕见的沉默了。

他没想到,铃木次郎吉认自己为干儿子的目的竟是这个。

他都这个年龄了,还被自己耍了一次又一次……

可现在他还是为自己着想……黑羽快斗莫名觉得有些难受。

………………

“小偷先生?基德?快斗!”

听到工藤新一的声音,他才猛地回神,抬头对上了工藤那双充满担忧的蓝色眸子。

“你怎么了?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

“没,没什么……”

只是突然有人关心自己,不习惯罢了。

黑羽快斗吸了吸鼻子,猛的抹了把眼睛,手背触及到微微湿润眼泪,他才恍然察觉——

自己哭了啊。

上一次哭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嗯…不记得了。

『啊啊啊!基德大人怎么哭了啊!』

『基德大人这是有多缺关心啊』

『心疼基德大人!』

『基德大人现在不是有了这么多人陪了吗』

『楼上拖出去斩了,虽然你说的很对』

黑羽快斗,你真无能。

连魔术师最基本的扑克脸都保持不了。黑羽快斗默默的在脑袋里说了自己一遍。

角落里被忽略的铃木园子: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她上前一步,将纸笔递到黑羽快斗面前,持90°鞠躬——

“基德大人,我能加您的vx吗!!”

黑羽快斗被吓了一跳,有些懵懂的看着她,不过很快又恢复了扑克脸。

这是什么发展??

自己沾的花,哭着也要撩完。

“当然可以,美丽的小姐。”

他换上基德的优雅声线,随意变出了一朵鲜艳的玫瑰,接下纸笔写上自己的vx号,又递了回去。

在一旁被遗忘的某工藤新一:我还没有你的vx呢你怎么就先加上别人了!!!!

气成河豚.jpg

『实名羡慕圆子小姐姐!!』

『啊啊啊!我也想要基德大人的vx!!』

『系统能不能给那张纸来个特写!!』

系统:我只需给你们亲爱的基德大人特写

『楼上上别做梦了,人家圆子小姐什么身份你不知道吗』

『人家可是白富美!』

『嘤嘤嘤……』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老远就闻到了醋味!』

『yoyoyo谁家醋坛子翻了啊~』

『哦原来是工藤家的啊~』

『yoyoyo是谁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基德大人啊~』

『哦原来是那个新一啊~』

『哈哈哈哈楼上们队形好棒』

『为什么自己的男神被抢我还能笑得这么开心,是我太乐观吗?』

『不是,是cp粉的内心在作祟!』

『楼上我顶你!』

『可想cp粉的强大!』

『高举新快大旗!!!!』

『新快一生推!!』

『新快给我🔒死!!!』

『来人!把这二人给朕上锁!没有朕的允许不许打开!』

『好的皇上!小的已经把钥匙吞了!』

『哈哈哈楼上神配合!』

某无意中瞟到圆子手机弹幕的怪盗先生,已经习惯了的想:呵,我哪里受了。


——————tbc——————

下期预告:

“哼,他的睡颜只有我能看。”

………………

“今天是属于怪盗基德的谢幕演出,还请各位认真观看!”

“名侦探你干嘛……诶?……”

“快斗,我——”

『!!!为什么黑屏了!』

『系统你出来啊啊啊啊啊』

【直播时间已到】

………………

震惊!通过神秘的屏幕,得知怪盗基德的身份被揭晓!没想到国际知名怪盗竟然是一个17岁的高中生!

PS:为什么我的提问箱里没人提问我

PS:为什么我的提问箱里没人提问我

PS:为什么我的提问箱里没人提问我

渴望.jpg【眼神暗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快完结了……(小声bb)差不多还有一章

你们要番外吗……?

评论(58)

热度(2952)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