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岚

不授权转载
无差互攻对家❌

【新快/直播体】基德Sama的掉马时刻③

*斗子愉快的掉马

*战损斗预警

*『』里的是弹幕,与斗子有密切关系的弹幕有名字

*所有人的名字都是系统分配的,与本人会有关系

*私设柯南恢复为工藤新一,酒厂被消灭(哀酱也恢复为了宫野志保)

*原创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快青友情向,红子依旧喜欢快斗,白马的占有欲依旧那么强

*突然发现时间线乱了……你们就当这章是白天吧……


3.

屋子里三个人相对无言。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息……』

『深表同意』

『哼哼哼,我的内存不够了』

『?楼上你确定我们在一个频道里吗??』

『确定以及肯定,因为我的相册里全是基德大人的截图了啊哈哈哈哈』

『???????』

『你是什么品种的魔鬼????』

『只有我觉得那个红头发的小姐姐很漂亮吗!!!』

『你的身后有一支军队』

『唉,我成为基德老婆的愿望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吗……』

『没错』

『嘤嘤嘤嘤嘤好狠心的人』

——————————

【月光下的魔术师】

『所以……这个屏幕到底是怎么回事?』

『!!!!!!!!!!!!!!』

『WTF啊啊啊啊啊啊基德大人!!!!』

『!!!基德大人!!!』

『基德大人我爱你!!!』

『快斗我想做你女朋友!!!!!!!』

【月光下的魔术师】

『……??』

屏幕中的黑羽快斗一脸懵逼。

哈?????

我不就是问了个问题吗????

怎么就表白上了?????

虽然我知道我很有魅力但我也是个未成年的孩纸啊!!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硬生生拽回了黑羽快斗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的心思。

“来了——!”

他迅速起身,“哒哒”的跑到门口,打开门。

然后,看到了那三个自己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人——工藤新一,白马探,服部平次。

“……”

“……”

“……”

“……”

???????????

试问:三个侦探出现在一个怪盗家中是何居心??

黑羽快斗愣了几秒,又马上反应过来,立刻把门向回关,试图不让他们三个进来。

但是一个人怎么可能抵得过三个人呢?

黑羽快斗是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他们带了一袋子甜品才放他们进来的。

“喂喂喂,名侦探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还有你假洋鬼子,你什么时候飞回来了???”

“而且大阪黑巧克力你不是在关西吗??”

“……”三个侦探默默看了看对方,最终决定沉默是金。

黑羽快斗小口吃着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开心的眯起了眼。

而被冷落在沙发一角的中森青子和小泉红子就默默的看着他吃,满脸幽怨。

而本人似乎毫不知情一般,依旧自顾自的吃着。

嘿我就算知道我也不给你们吃啊哈哈

突然,他又想起来一件事。

“你们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好歹给我一点面子!!三个侦探找到怪盗家里来究竟是何居心???”

“是想把我送到警察面前在让我享受一下美好的监狱生活吗???”

“怎么可能!!!”三人齐声说道。

——————————

『1551基德大人太可爱了吧呜呜呜』

『默默记在小本本上,基德大人爱吃甜品』

『?????????这么狠吗』

『这是我今天第n次嫌弃我男朋友了,怎么就不学着点基德大人』

『看看人家快斗,会魔术会易容会哄人,智商高情商高长得帅,阳光开朗活泼帅气,推理能力不比侦探差』

『……』

『……』

『……』

『……』

『这么一说……我家基德大人好像是全能的!!!!不愧是女生的梦中情人!!』

『也有男生的好的伐』

『!!!!!!!!』

『楼上上什么虎狼之词!!』

『虽然是这么说没错!!!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开始怀疑,在场三个侦探是不是对我的快斗有意思』

『你看看工藤新一的眼神,满满都是宠溺』

『你看看白马探的眼神,满满都是占有欲』

『你看看服部平次的眼神,满满都是。。。巧克力冰激凌???????』

『噗哈哈哈哈哈哈翻车了翻车了』

『哈哈哈哈哈』

『服部:我的眼里只有吃!!!!』

『什么???还有个服部平次???我怎么看不到他????』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泥垢了』

『服部男神今天穿的衣服……唉,居然是黑色的,这不更那啥了吗』

『嗯的嗯的,这那啥那啥一那啥,不就那啥那啥了吗!』

『哈哈哈哈集美我懂你的痛!!!!放心他打不到你!!!』

“咚咚咚——”

又是一阵敲门声。

黑羽快斗表示生无可恋。

他今天除了开门就是开门还是开门!!!

为什么他家里这么多人!!!!

他又不是在开party!!!还是说他们是过来蹭镜头的!!!

“快斗不去开门嘛?”中森青子问道。

“你去吧你去吧,我已经不想再动了……”

“好吧。”

中森青子有一种预感,敲门的这个人她绝对认识。

你问为什么?

那当然是女人的第六感了啊哈哈哈哈哈

怎么这么沙雕

“爸,爸爸?!”

“?????????????”

『???????』

『哈????中森警部也来了???』

『默默为基德大人点蜡』

『基德大人会不会被打啊』

『我觉得被抓的可能性更大』

『????楼上你别吓我』

『不应该吧……快斗是青子的竹马,那青子的爸爸肯定对快斗也有好感啊!!』

『上天保佑,阿弥陀佛』

『楼上太夸张了吧……』

——————————

中中中中森警部来了????

实不相瞒,黑羽快斗此时最不想看见的就是他。他会愧疚死的!

屋子里的人看着试图降低存在感的人,默默的都向外挪了挪。

他们不想被殃及无辜!!!

中森银三没说话,只是走到了黑羽快斗面前。

黑羽快斗低头低头再低头,大气都不敢出。

许久,他听到了一声叹息。

“唉……快斗。”

“在——”

“不要再做小偷了,好吗?”

“……”

黑羽快斗沉默了。

他也不想啊。

但是为了父亲,他必须得这么做。

“唉……我不强求你。”

黑羽快斗猛地抬头,看到的却是似乎一夜之间苍老了几十岁的中森银三。

他想说点什么,但是他又说不出口。

“警部……对不起。”

“没关系,错不在你。”

“……”

空气又沉默了。

宁静的只能听见黑羽快斗自己的心跳。

“快斗,我记得你和我说过,你长大以后想成为一名魔术师。”

“现在也是吧。”

“嗯……”

空气又双叒叕沉默了。

工藤新一突然站起来,顺便拉起了黑羽快斗,抓住他的右手:“中森警官,我知道现在说这个不是很好,但是现在他真的必须去医院!!”

说完,他拉着黑羽快斗就跑。

“哈?????”

“我不去医院!!!!”

“工藤新一你赔我冰淇淋!!!!”

“嘶嘶嘶你轻点!!!”

——————————

于是,一个时辰后,所有人纷纷在屏幕上看到了躺在病床上闷闷不乐的木乃伊黑羽快斗。

中森银三看着手机,终于微微的笑了一下。

也罢,这是这个孩子的命啊。



——————tbc——————

这章好水……对不起!!!我真的没灵感1551

下期预告:

#震惊,国际知名怪盗的病房外满满都是人,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期待!#

#震惊,铃木次郎吉扬言要买下所有宝石,只为博美人一笑让国际怪盗乖乖退休!#

PS:你们想要什么副cp呢?


评论(49)

热度(3835)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